琥珀糖

一直走,不要回头

【漫威x你】来一针吗英雄

#针灸梗

#ooc

#内含小蜘蛛、钢铁侠、大锤、史传奇、巴基……

#中医世家的你get到了针灸的技能之后,忍不住将魔爪伸向了男友。




▲ 小蜘蛛 ver.


听完你的请求,你家彼得·超级无敌乖巧·帕克乖乖地躺在沙发上给你练针。


但当看到摊开的针袋里密密麻麻的银针时,他看着你的眼神瞬间变得像只无助的小奶狗一样怯怯的。


“噢喔噢,这个不疼对吧,我是说我是说……这么细的针,肯定不疼的。我不怕打针——虽然我也没怎么打过针,好吧,来吧,这没什么……”


他伸直了双腿搭在沙发背上,一手捂着眼睛:“下手的时候可以告诉我一声吗?我只是想有个心理准备,其实我不紧张,可以吧,可以的对吗?”


“别担心,不疼的。”捏了捏他的胳膊,示意他放松。针灸只是视觉效果上瘆人了一些,实际比虫叮重不了多少,何况你只是想练习穴位,怎么可能下重手。


他瘪了瘪嘴听话的慢慢舒展了紧绷的身子。


你找好他手臂上的穴位,正当准备落针的时候,诡异的一幕出现了——


原本柔软的铂金色汗毛在你的银针靠近时,突然像有了生命一样竖了起来。


“???”


你将银针拿开,肌肉匀称的小胳膊上的汗毛又软软地耷拉下去。


你不死心地将针重靠了过去。


细密的汗毛像是长了眼睛又瞬间机警地竖了起来。


“……”这是什么鬼?汗毛成精了吗??



反复了几次之后,你终于弄清楚了那是一种身体特殊的感知危险的保护系统。



躺在沙发上的小家伙张开了两指,指缝中露出茶色的眼睛偷偷看着你,“好了吗?我没有感觉到痛,你真的扎进去了吗?”


你叹了口气,将针袋收了起来。


他慌忙坐起身:“怎么不练了?我刚刚说怕痛是闹着玩的,你知道我很耐揍的,我曾经……唔……!”


他打算解释他很耐抗的话被你缄在交叠的双唇中。



——好了Spidey,为什么要说让我心疼的事?

——以及,我为什么又要做让你害怕的事呢?





▲ 钢铁侠 ver.



“当然可以,honey,只要不是吃中药,做什么我都陪你。”


两分钟后。


他看着你的针灸盒:“Uhmm...honey,让我来确认一下,针灸是真的要用针的对吗?”


你白了他一眼:“难道冰淇淋里不带冰吗?”


“可是这么多针,你是想要把我扎成地狱海参吗?”


“Mr Stark,您是害怕扎针吗?”这个时候他实验室里的实验椅就显得有作用了,你将他按在上面,为了防止他的小动作还用绑带束住了他的一只手,他倒是老实给你绑也没有反抗。


“你要知道我的身体一直很健康——虽然可能缺乏了点儿锻炼。Jarvis可以作证,我从三岁开始就没打过针了。”


“可是sir,如果我的数据没有出错的话,您是在二十三岁时制造的我。”一旁镀了电音一样的清冽声线道。


你抱着胳膊看着他,托尼不满地叫道:“嘿,J!你真的是intelligent的吗?”



“好吧,在开始之前我可以有个请求吗,能不能每一针给我一个吻呢?”


你好笑道:“你还是小孩子吗?怎么不让我每扎一针奖励你一个甜甜圈?”


他冲你眨了眨眼睛:“当然是因为你比甜甜圈更甜。”



——第一针还没落下就被吻住了,然后演变成了奇怪的事情。

——到最后也没扎成,谁能抵抗得了那双焦糖大眼睛的卖萌呢。





▲ 大锤 ver.



“哈哈哈哈哈哈!……你别碰我那里,太痒了!”


指尖刚碰到他的身体就被他宽大的手掌捉住了。


你无奈地放轻了动作,身为初学者的你很难准确判断穴道的位置,所以需要用手确定好位置再下针,但你甫一碰上他的皮肤——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
天呐……你碰的不是笑穴啊。




一个下午就在愉快的哈哈哈中度过了。


心累。



——今天也在怀疑男友是不是傻了的你。





▲ 史传奇 ver.



“你今天下午去了Wang那里?”


你点头,“对啊。”


他拧着眉看着你:“一个下午?”


“没错,”你给他看你手中的针灸袋,“我最近新学了针灸,王看上去也对中医有了解,而且他愿意让我试针,我们就多交流了会儿。”


“我熟悉人体十四条经脉,409个穴位,三百多种中草药,你却去找一个感冒该用藿香还是苦艾都弄不清的家伙交流医术?”他抬高了声音。



你终于察觉这种不正常的情绪可能是他在吃味,忍着笑走过去给他顺了顺毛。



——但是亲爱的,你不是自从乌木喉之后就讨厌一切看上去尖尖的东西吗。





▲ 美队 ver.



——放弃吧,他那身肌肉铁做的,扎不进去的。





▲ 巴基 ver.



他答应了让你帮他调理身子。


但是……




“你有偏头痛吗?”


——摇头。


“你有耳鸣吗?”


——摇头。


“你会失眠吗?”


——摇头。


你的唇角忍不住垮了下来。


你也清楚注射过强化血清的超级战士、高于普通人四倍的身体机能让他几乎和常见疾病无缘,但仍旧控制不住自己拿针的手,“那你平时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吗?”



倚在沙发上乖乖任你摆布的男人看向你,似乎认真思考了一会儿。他坐直了身子,灰绿色的眸子直望入你的眼睛。



“我有一颗想你时因见不到你而钝痛的心,可以治吗?”



——抱歉,我们不扎心。

——以及,论百岁高龄老人为什么这么能撩。





(最后一个人都没扎到,好气)



*其实不懂中医,有错请指


评论(60)

热度(4327)

  1. 共1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